YONEX隆重推出頭輕型球拍NANOFLARE 700|提升球速和出球距離

球拍將在2019年3月發佈 【王齊麟使用裝備】NANOFLARE 700

雖然世界各地的許多球員偏愛頭輕型球拍的擊球感和操控性,但它的缺點之一是犧牲了頭重拍高速出球和力量,YONEX顛覆了這個傳統觀點,全新的NANOFLARE 700羽球拍即將於3月1日發佈。這是一款頭輕型球拍,採用獨有的技術和結構製造而成,它不僅能幫助選手在賽場上靈活自如,適應速度拉鋸戰,讓擊球能夠深深打入對方的後場。

為了實現這次顛覆傳統的創造,YONEX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合力完成了拍框的設計。NANOFLARE 700是YONEX第一款搭載了音速閃擊系統的日本產球拍,還採用了先進的碳素材質東麗卡®M40X,使得拍框的穩定性和高彈性得以兼顧。

另外,通過全新設計的流體形拍框結構來完成擊球瞬間的壓縮和回彈,使得這款超輕球拍(5u平均重量約78g)更適合追求速度型選手。同時該設計使頭輕型球拍也可以兼顧高揮速和優質的擊球感,並減少對手臂帶來的負擔。

與NANOFLARE 700同時公佈的還有全新的四款頭輕型NANOFLARE系列球拍。370 SPEED為追求高速殺球的高水準選手設計,而270 SPEED 面向追求更加到位的高遠球的中高水準選手,170 SPEED為追求極致輕盈和操控性的初學者設計。此外,還有NANOFLARE JUNIOR青少年球拍,將輕量性、操控性、速度、出球距離和舒適感結合在一起,專為青少年競技運動員設計。

*M40X是動力集團公司歷經4年研製的全新性能材質。

科技革新 音速閃擊系統
通過在拍框頂部和底部放置新型碳素材質,提升了出球速度。配置在拍頭頂部的SUPER-高彈性碳素配合拍框底部使用的東麗卡®M40X碳素纖維可大幅提升拍面的穩定性和反彈性。

新拍框形狀 全新流體拍框
全新流體拍框參照空氣動力學原理,提升揮拍速度,更易操控。另外,提升了拍框側面的寬度從而提升了擊球時橫截面的形變程度,提升出球距離。拍框正面採用了超薄設計,從而減少空氣阻力,尖銳的形狀能夠提升球拍的操控性。